2009-03-31 03:01:08

對我說 好嗎

誰可以對我說

你永遠都是一個錯誤

打從生下來的那一刻就錯了...

 

誰可以大聲的罵我

你不應該生下來的

因為你注定一輩子悲慘....

 

每次當我笑的越開心越燦爛

表示我想掩飾的東西跟心情就越多

每次當我喝酒喝到爛醉

表示我想逞強的成分就越多...

 

 

我不知道哪裡錯了

為什麼會從那個時空轉換到這個時空

我不知道我錯過了什麼

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你走後 我忍住眼淚不哭

看著你的照片 我還是不爭氣了留了眼淚...

我有辦法用另一個人取代你嗎

那會是一樣的溫度一樣的笑容嗎

 

可能你現在很好過 因為不想想太多

可能你現在很自由 因為沒有我管你那麼多

是阿 我還給你自由

是阿 我永遠不會再去打擾你了

是阿 我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人

是阿 我打從出生那刻就是錯誤吧...

雖然答應過你不在這樣說了

但是 現在好像只有這一句話能夠讓我比較好過....

 

 

每天的每一天 我都努力笑著...

來掩飾自己內心有多無助多難過

為什麼回到家裡 卻全部都變了....

 

 

我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現在連繫著我門之間的東西也越來越少了

彷彿就向再做夢一樣 我做了一個夢 好久好長好開心好幸福..

那一夢 我夢了三年多...而如今夢醒了 我也累了

原來夢醒後 我什麼都沒有...就是這麼簡單

我空手來到這世上 我還是會空手回去

這次我帶走的祇有寂寞悲傷無助痛苦跟難過...

 

看著那些回憶 或許我該跟他們說掰掰了

我也已經不是你以前喜歡的那個我了

我變成你不喜歡的那個我了

其實我很想挽留你 但老天似乎不給我機會

那我只能說...

你走吧 走的越遠越好...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更不會讓你看到

那一個我 連我自己都不會喜歡了..........

 

 

 

 

 

 

 

 

 

 

 

 

最後 是你先放開了我的手..........

所以我再也不會緊緊抓住自己的手了....

我就讓他自由飛

 

 

 

謝謝你 我三年多來的寶貝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