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8:22:59

只有你

也許這幾年也看清很多面
尤其是”朋友”這一面
早了解很多 不是到永遠

出來工作後
發現 只有自己跟家人是永遠

再高中時期
口口聲聲的朋友卻一個也沒有

困難時 誰會挺你?
別傻了!
以前總是說著未來的種種
但遇見未來時
卻逃之殃央........




”朋友”這個辭
瞬間在我辭典里消失



現在知心的朋友
不用五隻手指都算的出來..
是否有點過於心酸?
被人這樣問時...
卻開心的笑說:不會阿!至少我看清,人心中最險惡的那一面


好多時候 都在想friend是什麼意思?
沒有人可以陪任何一個人到永遠!
我最先感受到的是朋友...




現在也許長大了 也許看不清
了解很多事 也不在去想從前
從前總說 以後我們會一起怎樣怎樣
以後我們生的小孩要結婚喔!
以後我們要兩對兩對出去玩喔!
以後我要先當你的伴娘!
以後你兒子是我的乾兒子喔!



狗屁 不過就是年少不懂事!
還以為我會永遠守著那些無知的諾言嗎?



以後一起開店 一起經營 一起管理
放屁,光是現在我早就知道不可能!
還講以後,太遠了...!




現在只有認真工作,努力存錢
希望買一間房,讓生活好過一點
而所謂的朋友,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







如果井水不犯河水,可以馬上劃清界線
那我會永遠這樣做!
不是不顧從前,不是我太絕
但認真想想自己,是不是在說你?




你真的過於誇張
別這樣自以為好嗎?
就像我媽常跟我說
你以為自己很厲害或是很漂亮嗎?
別忘了 這世界上 比你厲害比你漂亮的人多的是!

做好自己最重要
別成為一個
朋友討厭你 人人厭惡你 家人不里你 ”的人”

希望你在未來也過的好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在里你了

好吧 如果聽不進去
就讓你自己永遠覺得自己很正很漂亮很厲害很有錢
這樣想 你會過的快樂一點 你會過的真實一點吧?



加油 希望幾年後我看到你
你已經有你的成就了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無所是事 一是無成
是一個 我看不起的米蟲!!



不是說我們多厲害
相信有人明白 我最討厭就是
不務實際 異想天開的人


朋友拜拜 過去拜拜 童言的諾言拜拜
我會開始過好自己的生活
爲我們跟家人打拼

至少現在花錢花的很實在
因為是我自己靠著淚水與汗水所賺的!
而不是向家人升手要的!
多實在阿? 呿..




日復一日 每天都在重覆一樣的事情
唯一不一樣的是 腦袋里的想法與認知




























"朋友"
 再見了
現在開始 我不會再找你















娃娃 2008-07-10 02:53:27

我親愛的粉兒
難得來你的報台卻看到這麼感傷的一篇
我懂你的感覺 因為我也感同身受
但有些朋友畢竟還是不一樣的
有些感覺有些事 是會一直留在心底
就像與你很久不見 但見到時一樣那麼熟吸和開心
沒有時常打電話 但還是知道在彼此心中的位置
總之就是希望你開心一點喔
喔對了!那天我朋友說他有看到你噎:)
哎上班真的很累 又沒自由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