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6:15:45

新的店 新的工作
該來的總是會來,終於回到原來這家!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我乖乖的等待被挖角,卻讓我處於兩難
乖乖的再次走入那無盡的深淵
多少次想脫離,多少次下定決心
但始終還是絆住了腳,抑制不了心


不是我想,但少說我們都欠個人情
不知道這次,是否可以還完所有?

再次被欺負就忍氣吞聲
再次被衝康就忍氣吞聲
再次被刁難就忍氣吞聲





要忍多久? 就因為一千塊?
我覺得現狀就很好...............






你以為我不想嗎?
新的店 我顧的很害怕
我怕業績不好,但今天我有衝到一點!
希望下一次也依然如此幸運!



今天用壞鐵門= =2500就飛了
今天開心打麻將= =1100就飛了
我還有小愛要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