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17:48瑄瑄

ܤ like today ܤ



哇哈哈~

 今天哀

 發生了一些好好笑的事情!

 我跟琪琪講好了 一起挑香水耶> <

 琪琪真好 居然要送她男友香水 挖~~~

 我帶我妹去早就該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像妹妹 哈哈 - .. -*
 
今天到的人 出乎我意料之外哀 好多人阿

我想想..

有琪琪.婷鈺.彭購.礫文.阿璿.蚯蚓.滷蛋.還有蚯蚓的妹妹ˊˋ*

還有我妹- .. -


恩 大家出來好開心阿 雖然 時間很短 可是很好笑~.~

還有滿身dior香水味 >V< 好香阿~~~

dior專櫃有個阿姨好可愛 是客戶

她還跟我們聊天唷!!

她就圍著一系列的dior香水 她說: 「我除了這個系列的,

其他都有 。」超酷的... 我以後也要這樣= =

我就很習慣性的說 :「真的假的~~~」

阿姨說:「我這麼老了,不會騙人」

哈....

我快笑死- -*

恩 阿姨好好喔 拿一罐新出的迪奧香水噴在我們手上!她說這很好聞

阿..中調超好聞.. 超香的!! 讚 ! 是癮誘系列的紫色罐子

後來琪琪挑了一罐DIOR的男香 超好聞 是男生運動型的香水

哀哀 我也想買香水給男友

可是沒有男友讓我送阿 哈哈

哀 琪琪真的對男友好好唷!

快結婚 快結婚 生小琪琪 我就送妳女兒香水ˋˊ*

話說有人下禮拜日要當人家伴娘吼...

別減了啦! 身材很好了- -..

後來我跟我妹就在車站等車拉~

又遇到妳們了- -..

大家就聊天阿@....@

我也該檢討了- -

妳們幾乎都有打工 都當月光族

我也想哀- -

我也要找工作喔 我很努力了= =

加油! 一起當月光族@@

 如果我打工 我要先送自己一罐好香水 >v<

 DIOR GIVENCHY 都要~~~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出來的感覺啊!

 下次再出來^^~

後來我跟我妹就在鶯歌走阿走阿

我要喝米奧可可= =

超好喝的

我妹也愛喝

我們又走阿走阿

有夜市= =

我妹喊巴豆腰

耶 ! 吃鐵版麵

靠 那個廁所的水龍頭超酷的

開了之後 會ㄉㄡ ㄉㄡ ㄉㄡ的一直抖

還沒什麼水的 超嚇人的 又不是拍鬼片- -..

我出來之後 我妹就說她也要去廁所

我說妳進去 開它的水龍頭

她進去之後 出來一直笑

還有阿 隔壁桌的有個男的超智障= =

他一直看我們 看一秒轉過去 又隔一秒轉回來

一直做這樣的動作 = =害我妹一直笑 整個肩膀一直鈄動

走走走 走在人群裡

靠 我胸部被一個中年婦女撞到

我就跟我妹說:「奧 我胸部被撞到」

我妹就說:「那不是蒙古包嗎」

哈... 我又差點沒笑死 !!那是曼谷包= = *


又後來

去租片子回家看

我很天才- -

有部片子叫餓鬼之家

我偏要說成「餓死鬼之家」- -

害老闆 找不到片子 哈

老闆跟老闆娘很可愛唷 !!

因為以前沒辦會員的時候 我都用登記的

所以他們都知道我的名字

他們有時候看到我都叫我的全名

他們叫張意瑄! 我都說有- -

感覺好像我國小老師喔 哈哈








這是琪琪挑要送給男友的男香~

好香耶

好喜歡-ˇ-

我以後的男友 也要噴這個=”=..



阿...

這是阿姨噴我們聞的淡香

是癮誘系列新的

好香耶

好喜歡>︵<

琪 ゞ Baby 2007-12-24 00:24:34

哈哈~

害羞啦*

生小琪琪>&quot<

一定要生女的?!

男的沒有嗎?

等我等我^^

畢業後就生給你

哈哈*

《 Free 》 2007-12-02 15:14:43

希望下次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揮霍~

版主回應
恩>V<* 2007-12-02 20:30:47
2007-12-02 11:51:51

有錢真好

版主回應
- .. -* 2007-12-02 2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