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07:03CHANEL..J

就是这么窝囊的爱着你

多奇幻的一天

田的号被个莫名其妙的臭家伙上了

又很可笑的骂了我一推

很生气(田.帮我报仇呀哑)


终究我还是克制了怒火

说他很过分

这人还是没脸的骂

我继续保持形象

无语



果然很好用

他向我道歉

说是真诚的道歉

说不再管我们的事

说让我去找田..

临走时候说:”去找田吧,

他还是爱你的。”


点亮了我心额

呵呵

谢谢你这个奇怪的人
怪人把田的号送给我了

密码是个电话

是女人的电话

大概是她吧

随便

好久好久没看她相册了

清汤挂面改成了方便面头

可笑

看了几个册子就关了


实在是没有看点。

只是提高了不少我自信

每次看她照片简直就是提升我自信的好方法

谢谢

从她照片中的点滴话语

看的出

我一直都在

在他们的爱情里

觉得悲哀

替她悲哀

以为她都忘了我的存在

竟没想到

我...一直.....都...在!

`````````````````````````````````````````````````````````````````````
田坚...我的爱人


想说:”忘了我,,你做不到....”


by:chanel.J

chanel... 2007-08-04 16:23:17

忘了我。.

你---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