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27:07CHANEL..J

no title...

prison break

男主角淡淡笑容很迷人

呵呵
仅仅是为了配合这张图才写了上段话。

事实上

是心中的郁闷

是心中的委屈

是心中的思念

是伤口的痛

是无言的结局


知道么

我被人背叛了

就这么背叛了

当她是很好的朋友

或许她是无心

是无辜

是单纯

是没有心计

总之我是被背叛了


这是不能让人原谅的事实。..
raincold写了新的日志

看了,妹妹也看了

妹妹爱他.他爱了别的她

妹妹看了

她只有笑.

这笑容我读不出

是苦涩?

是无奈?

是无所谓?

至少我很寒心

raincold竟然和她有那么多期许

当然,

这样最起码让人安心多了

说明妹妹并不爱他很深

...这样就不会有如同我般的惨果

歌词么?

似乎是的

在raincold的博客里的


男生很少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真实感受吧

此刻我又是多么希望brooklyn.t也写些什么

可以让我知道他的内心

他的一切

....

连这样的要求也不能被满足


brooklyn.t

我是如此想念你。..

"everytime i hear ur voice


everytime i feel ur kiss


此刻在天堂而 u mus be that angel


everytime i see ur face


有人说信主能得永生



我爱你就能得到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