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00:10:42橙羽毛

Notting hill

儘管只是片尾 男主角去記者招待會挽回女主角短短6分鐘

每次看了都很感動 雖然外國的愛情總是那麼誇張 那麼濃烈

但每個人似乎都很吃這套 這種峰迴路轉灑狗血的劇情

當然 我也是

 

但我還是喜歡平淡的感覺,就像坐著旋轉木馬跟雲霄飛車不一樣

輕柔的感覺,就像坐著摩天輪跟纜車又不太一樣

因為摩天輪會回到原點,愛情的原點

纜車是A地到B地,不同層級

說的是不同的階段,也說著不同的故事

像1900一樣只想待在他熟悉的船上

儘管他想下船,但最後還是放棄自己心愛的女生

 

我喜歡那種低調地在你身邊陪著的感覺

平靜的靠著你

輕柔的眷戀著你

像粉色的櫻花飄向源源的綠川

那樣滑順

像天上的繁星圍繞著月亮

那樣寂靜

 

我們幾年了?仍然在原點一樣,似乎沒有太多激情,也沒有所謂的蜜月期

一切都是自然而然,時間到了就應該做些什麼,然後還是回到原地

彼此都喜歡的地方,真的很開心我們還能這樣的相處著

只要你不變,我就不變

 

謝謝你讓我人生的旋轉木馬幸福轉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