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02:41:30橙羽毛

我是如此愛慕你

我有點緊張,差不多都快忘記跟你約時間了

剛剛你傳了簡訊給我,問我有空了嗎?

我就說我要下班了,沒帶教材討論可以回家拿到教材再討論,

你說好,慢慢來一個小時打給我。

一個小時經歷了超級期待超級緊張的一小時,到家趕快看教材要討論的

這讓我有點緊張

然後我想要他問我一些問題

這讓我有點緊張

但我又不希望他問  因為我不想講。我擔心他擔心我

這讓我有點緊張

我又想他關心我。因為我只有在他這裡才能得到一絲安慰

這樣我有點緊張

我想要他關心我疫苗的問題 因為自己太害怕第二劑的問題而在他面前哭

這讓我有點緊張

 

認真的說,真的每次跟他講完話,我就可以安心很久很久,我甚至知道那不是喜歡,而是一種很安心很安全的感覺。也總覺得,這段時間他發生了什麼事嗎?我該問嗎?我該關心嗎?

假如

不回應也是一種回應

不給予也是一種給予

不能愛也是愛你的一種

 

真沒想到

我是如此愛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