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17:28:59橙羽毛

姊的預感一向都很準

例如:

我怎麼覺得你也在等我的信,飛快的回信給我

約好討論的時間也提早到

關心我念書寫論文改作業出現的黑眼圈

關心我的身心靈調節運動狀況

有時還會希望我擬答的信可以在見面之前就給你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姊一直就是那種你一定是喜歡我心態,從不做無謂的想像、猜疑及等待

總是主動出擊、出奇制勝

但這次,我覺得有點嚴重

你我都有MIUMIU了,實在不能再玩孩童時的你追我跑 我追你跑的遊戲了

我只能每晚女紫醉金迷

 

你是不是也想見到我?

總是在我發現你的時候,你先發現了我

總是在我也想你的時候,發信給我

總是希望我想你的時候,在官網就有你的消息

 

晨會上

你也總能在會場的台上,一下子就發現我在哪?

對我笑,對我演說,對我問問題

雖然帶著眼鏡帶著口罩

我也總能看到你在看我、知道我

 

考卷上

不論是幾個字,落落長的擬答,全文紅色鋼筆的批改

 

每個舉動都在我心裡,那小合子收著

我仍然時不時的想起你

就像你也常常想起我一樣那樣的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