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 16:36:46橙羽毛

姐帶著口罩還是被認出來

這幾天因為下雨實在是太塞了,於是我去搭車

(雖然說這裡三百六十五天有360天都在下雨,塞車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反正就是有事)

我也跟著同學衝進去的時候,還是被眼尖的同學認出來

(為啥呀!心中無限吶喊誰叫我是!我仍然是360度美女!)

  

這一段路,他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雖然我還是加入他們的話題,但是呢,真正分神的原因是這一切讓我想起你

跟你搭公車的經驗雖然也只有那麼一次,跟你一起衝去搭公車也就那麼一千零一次,跟你一起玩穿越也只有那麼一次,跟你一起看場看不懂的電影也只有那麼一次‧‧‧

我實在不懂,這些瞬間的日子,到底是為什麼? 能讓我如此的流連忘返?

  

總希望能在哪個地方再看到你

總希望你能在哪個轉角等我

總希望能在哪場研討會上遇見你

  

如果你只是帶著口罩遠遠的站在那裡

我也可以很快的認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