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19:19:26橙羽毛

在我背後的呼喊

你跟著我們去遊樂園玩,雖然我們是去做研究,
但是我也是跟著他們玩下去了。
我以為你不喜歡這些遊樂設施,
這種負G力的感官刺激,對我來說,我完全沒辦法上去,
不管他多安全,多快就沒了,對我來說不行就不行。

我以為你可能不喜歡,或是你跟我一樣是膽小鬼,哈哈。
但是我聽見你在我背後跟著大家呼喊,
你總是跟著我們一起玩,或是跟著他們去,
一點也不怕生的跟著我們。

那天我跟你說我跟我家教的小孩尬兒歌,你一個驚訝?
我問你會不會唱歌?該不會跟我一樣去KTV當分母的份吧?
你說是的。哈哈
那兒歌呢?
也不會。
那你根本一點也不愛我啊!
我愛阿?什麼意思?
以後你有了小孩什麼兒歌都馬會唱,
為了小孩你一定會唱啊,
所以根本就不愛我。

/miumiu 我現在立馬會唱!!
//哈哈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哈哈哈
/就知道妳會笑我

其實我笑得哭了耶,真的好感動。
到底是什麼讓你堅持著愛我?

謝謝你即刻在我生命中出現,雖然我們錯過那麼多年,
但,謝謝你即刻出現,讓我感到活著很美麗,
謝謝你總在我需要的時刻,陪在我身邊。

再等等,我真的很快,很快,我能回到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