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8:16:56橙羽毛

三天三夜

住在這個沒有你的國家  沒有你的城市

我開始想念台灣  想念巷口的鹹酥雞  可愛的喧鬧聲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拚  拚著在世界末日前完成自己的夢

我很開心  開始圓夢的日子  我很開心我的外文能力急速上升

但是遠遠不及真正的外國人  也每天每天絲毫不敢鬆懈

當然  我感冒了  這還是一整個讓我感到害怕  在醫院在學校都戴口罩的我

常常頭暈  糟糕的是我的發音有很大的問題  完全不能正常的練習

健說  我需要休息  但這流感是好發期  越來越多病患  哪裡有時間休息

 

看著小朋友快樂的打著球  我憂心這快樂的時光還有多久??

既然出發了  我應該忘卻在台灣的一切!!

但每回逛著街  吃著餐

我就想起台灣的一切  尤其遇見像你一樣的人

一個易怒  易笑  易憂傷  易HIGH的人

我就又想起你的一切  盡管我沒帶著關於你的東西

甚麼都沒有  只要跟你有關的東西全都留在台灣或是空氣中

反正我沒有帶在身上  所有東西都鎖在離我遠遠的台灣那兒

 

然而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讓一切灰飛煙滅

看著這世界的變化  看著自己的夢一點一滴慢慢的走向我要的地方

我承認  你太傻了

 

我知道  我可以的

我就這樣跟自己說  我可以  跟自己這樣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