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5:42:03[★]ⓒⓐⓝⓓⓨ,

㊙ ▪ ▫ 補*11/8 (( P )) & Tempo

又約去跳舞..

哈 晚上下班

直往(( P ))

成員有:

糖果(me).牛奶.妮妮.樂樂.寶寶.小y.小安.小毛.阿明.小吳.方勾

到惹(( P ))

方勾說他有4要走ˊˋ...他叫小毛拿5克K給我就走惹..

然後我悶很智障.在外面賭米腸...- -

然後沒人要吃樂樂還拿兩條環給老闆...

進去!!

很多人整個爆擠..很想走~”~

不過後面有活動 不錯玩 比吉尼秀 要是我跟以前一樣瘦

我早上去跳惹 哼!! 那隔女的捏捏很小 =_= 不好看 不過很會扭~~

然後太悶 吞惹半件丸子 一直跳阿..跳阿..

超熱!!超暈!!想去Tempo 就走ˋˊ

Tempo到惹 門口..

幹!!!!!!!!!!!!!!!臨檢!!!!!!!!!!!

我悶在門口晃惹~等警察走才進去!!

好多人噢ˊˋ! 進去搶位子~~

坐著之後 有一群男的看我悶 好像座到他悶位子

管他的!!有一個就跑過來跟我和牛奶聊天

說啥怎摸那摸晚來的= =

然後他看我拉 之後 他自己到一包k

我看惹看 沒有很大隻嘛!!

後來我把我低k拿出來 他嚇一跳- -

因為.. 我5克低k全部裝在一起超大包低= =

差不多有一張卡片那麼大的夾鍊袋

他嚇到 哈哈哈!! 爽~~

後來還臨檢 那個男低還把我低k用在地上 我才剛到出來就臨檢

揪都搜身 乾 還好我把k藏在內衣裡@@ !!

嚇死我惹~~

很久 很久..

不過走惹之後很好玩~

草莓小姐把我跟牛奶拉到鋼管上自己跑掉~”~

我上鋼管之前還跌倒 好丟臉 然後很多人叫 小心阿!!

更丟臉 乾!!

既然上去惹- -..就跳八!!

扭一扭就下來惹 反正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麻- -

後來發生一件很好笑低事就是..

我把k用在地上 牛奶還說你在幹麻ˋˊ!!

我說那是垃圾 他就罵我~”~

可是因為桌上有可樂

k沾到還沾到煙灰就不能拉惹嘛!不4熱垃圾嘛?!

阿明看到還說 哎!!不要浪費

結果就拿衛生紙把地上低k包起來做k煙..(無言)

他超ㄎ一ㄤ低勒 還不錯玩辣!! 不過他把鑰匙弄丟 笨!!

我也很笨 竟然把5克的k用光 沒有留回家拉- - (悶..)



你娘咧牛奶 2006-11-12 09:21:17

哈哈= = 我昨天去TEMPO 才真ˇ ㄉ幹\

就是..裡面爆多人ㄉ ...去不到半小時臨檢 \\
就走ㄌ 門票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