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6:11:40[★]ⓒⓐⓝⓓⓨ,

㊙ ▪ ▫ 跳舞 YA!

上面是我去P‥什麼的 低印章 帥! 和我可愛的水晶指甲



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很HIGH ~

先去以前的Luxy現在聽說改ㄌ叫啥P‥的ˋˊ?

跟小安牛奶去 我們3個 = =?! (本來妮妮要去我不爽他放鳥)

去阿 然後圍事都還不錯帥辣! 進去阿 還遇到認識的

喝了一些很奇怪的酒 什麼奶酒阿 (還林鳳營ㄉ哩!)

威士忌+可樂、荔枝酒、螺絲起子(還滿好喝的) 

還有什麼阿哩布達的

有些很奇怪就是惹  就是酒! 還有別的很奇怪的味道

第一次去夜店耶 呵呵 我是台妹 

聽說會有很多辣妹 我看到的好像沒有耶 扭阿扭阿 哈哈

到最後 還是我愛台客 台客愛我 

跑到TEMPO去惹  = =!

去那1.2點多吧 我和牛奶 小毛 再等草莓的時候

2點半的時候 開燈 臨檢勒 呼 

警察也看一看證件就走惹

哈 反正今天就還不錯就對惹 在TEMPO有不認識很奇怪的人

跑來跟我講話 真的很怪!!

還沒臨檢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拍我肩膀說 ㄟ!桌面看一下等有臨檢!

噗  結果真的來勒 = = 嚇  ~~

還有一個跳舞很誇張的人在我們旁邊 然後突然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

           超嚇!!!

我真的嚇到~ 還有我去廁所阿 有一個女的敦在地上要吐不吐的

他跳我幫他挖喉嚨= = 嚇!! 不敢 

我只有幫她拍背 然後他很謝謝我 跟我握手 說他叫蘋果 

然後從口袋裡面拿出一件褲子給我 
 
噗 爽到  ~~

結束惹拿那件自己回家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