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9:43:58天天

帶點小幽怨

還有配套的鞋包,元鷗還順手給谷毅選了兩件。

  前後不過三兩個小時,她們就刷出去了數額驚人的一大筆錢,名副其實的血拚!

  去三樓的旋轉餐廳坐下,謝蓉拍拍手邊的一大摞紙袋,心滿意足的長出一口氣,「呼,好爽!」

  元鷗笑了下,帶點小幽怨,「啊啊我覺得自己被你帶壞了,也迅速腐化墮落了!」

  謝蓉滿不在乎的擺擺手,「女孩子嘛,本來生存的就艱辛點,咱們又不偷不搶,趁著年輕多犒勞下自己啊,不然老了以後容顏不再、激/情不存,到那時就算是身價過億,往哪兒打扮去?」

 向您推薦:台中免卡分期  台中車體包膜    台中配硬式隱形眼鏡     元鷗托著下巴稍加思考,真是覺得挺有道理,喝了一口飲料,她往左手邊使了個眼神,「這位記者朋友都跟了咱們倆小時了,也夠敬業的。」

  謝蓉挑挑眉,突然就轉過頭去,衝著那個自以為行跡隱蔽的狗仔揮了揮手,還笑眯眯的喊了聲,「嗨——」

  那狗仔先是一呆,然後就把嘴裡的檸檬水噴出去了!

  轉過頭來的謝蓉和元鷗對視一眼,齊齊放聲大笑。

  佑安不知道她們笑什麼,也探著腦袋往那個方向看了幾眼,滿頭霧水。

  元鷗心情很好的摸摸他的腦袋,「想吃什麼?」

  佑安眨眨眼,搖頭,「不造。」

  「哎呦可愛死了!」謝蓉一臉激動,「乾脆跟姐姐回家吧,姐姐養你!」

  佑安歪頭

上一篇:正迷茫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