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7:08:40不會飛*蜻蜓

Jump



現在已經在看這本囉,

前幾天都一直在陳美儒那本書<仰望自己的天空>徘徊,這本書很不錯 =ˇ=

現在又跳回看我的推理小說,

每次我都在快還書時,臨時抱佛腳.. = =

今天,天氣很好!還有暖和的感覺!

昨晚跟阿康.明家.那傢伙.阿倪一起吃火鍋,

明家:你的家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嚇死人了!!!

感覺真好,慶祝各自的夢想以及義務,

我想下一次大家再相聚,大家也都成長許多!

工作的工作,當兵的當兵,讀音樂系的如願以償...

當然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保有愉快的心情,很重要

你們都要好好加油,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有那種認識我也很快樂的感覺喔...

每個人都要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不管結果是怎樣,

也不會有遺憾。

大家加油喔^^




上一篇:黑眼圈...

下一篇: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