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09:26『 A 』

*疲*

每天都好累
妳不懂

一早起床 騎了40~50分鐘的路程
才能到達我可愛又遠到爆炸的海院

每天都和瑜.阿雞.阿唐.洪綿華.泰勞.阿辣.白胖.
小花.美慧慧.高手.植物.叔叔玩...

每天都有不同的笑點.....

之後放學 大家忙大家的

今天的我非常的無聊 非常的悠哉
非常的不知道我要幹嘛
於是我就去找我很久沒見到面的老姐
聊了天 買了一個新的口罩
雖然我猶豫很久 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白色口罩”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猶豫什麼
之後我就去清心買了一杯紅茶 就回家了
馬上洗澡 馬上開機 馬上看卡通
我覺得回到家 好快樂喔!!!

可以玩電腦 可以看卡通 我覺得人生非常好
我的生活好簡單 ^0^
我好快樂!!

其實 人活著 真的不需要太過於依賴誰
偶爾讓腦袋休息一下 回家看卡通
會讓妳一天心情都變好的^0^



”突然覺得 每天去學校都好累”
”可不可以讓我就這樣快樂的畢業”
”每天都這麼累 讓我很不想繼續讀書了”

”挨....妳不會懂得!!!!”





THE END

上一篇:*鬱卒*

下一篇:*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