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19:39『 A 』

*慌張*

當我知道事實的時後
心涼了一下

下一秒 我喜悅了

可是為什麼 這足以讓我一整天
都在煩惱

為什麼 我不再喜悅下去
為什麼 我皺眉頭了
為什麼 我覺得空氣凝重
為什麼 我覺得壓力好大
為什麼 我會這麼的沒自信
為什麼 我會這麼的想逃

明明期待著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見妳


為什麼此刻我的心裡找不到妳
那些曾經 為什麼 會被我遺忘的這麼離普

我到底是喜歡妳 還是習慣有妳
這一天裡 我不停的在尋找和妳的過去
但為什麼 畫面閃過後 卻是一片白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無法接受....


旁人笑我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逃
忘了應該怎麼笑才好
感覺自己變得無依無靠


這不是我該有的情緒
為什麼 有誰幫我找回那遺失的記憶



拜託

幫我找回來




我很無力!!!!!




the end























上一篇:*只能*

下一篇:*妳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