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8:39:05『 A 』

*不值得*

又睡不著了
也可說是睡太飽了

看著照片 又想了妳一次
問問自己 多久沒好好地看看妳
一遍一遍 讀過那些回憶
一次一次 心寒加上一點點失望

我知道 離那天還很遠
不過 我能不能等到那麼一天
就不知道了

前幾天去唱歌
唱起妳喜歡的歌
姐的同事聽到 受不了 淚快留下來
可是 我把對妳的思念全放了進去

很有感觸的唱完"如果妳也聽說"
還有另一首 是妳超喜歡的
但是 不說出 有人懂我真的有想妳嗎??
還是幫我又介紹我不喜歡的女生給我??


多希望有妳在身邊
多希望能見到妳

還記得
第一次說愛妳的時候...
第一次說我喜歡妳的時候....
很笨 很好笑 但我可是很心甘情願的說喔!!
^0^




可是
在妳離開之後的天空 不曾再有晴朗的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再有放晴後的笑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遺留的彩虹
哭過的面容 期待著久違出現的笑容



還可以在讓我期待嗎???



"我把愛收一收 在左邊胸口緊緊的上鎖"







the end











上一篇:*我的心得*

下一篇:*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