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3:40:46『 A 』

*如果妳也聽說*


如果妳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妳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妳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妳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妳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妳一個
想到妳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最近很愛這首歌
雖然很久都沒見到妳
但是我還是一樣沒變
我好想見妳

雖然每次談話都不多
雖然我門話越來越少
雖然妳還是不懂我喜歡妳的決心
雖然妳還是很少理我
雖然妳跟男生出去 但我還是自己承受那說不出的煩
雖然妳我認識很久 但 妳不懂我喜歡妳多久了
雖然常常想放棄 但我還是會莫名的想起妳
雖然這早是我習以為常的事了 但還是很喜歡妳
雖然沒認識妳之前就知道妳身旁很多蒼蠅
雖然 妳老是愛罵我 愛打我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


我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沒見面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去找妳
沒打電話給妳 我還是這樣生活的下去 沒有瘋掉

我們真的沒有兩條線相交的那一天ㄇ??




拜託 我不奢求 長久
但我真的希望 曾經那白癡的我 曾擁有過妳!!


真的很難ㄇ???


那我也太失敗了!!!!!


這世界女人不少阿


愛我的可以開個金口ㄇ???
我想冬天有個人可以一起牽手 暖暖手
這麼難ㄇ??????




我真快瘋了!!!!!




= =     





如果妳想起我 妳會想到什麼????????



答案:______



the end


上一篇:*嚇到了*

下一篇:*痛*

你的帥T好朋友 2007-11-11 05:17:39

如果我說我愛你

你會接受我嗎?

會去剪頭髮嗎?

版主回應
接受喔!!
都親了 還不算接受ㄇ?!

剪頭髮 改天在說

我想在 颓廢幾天!!
2007-11-11 23: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