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32:46『 A 』

*MISS*

我真的很想妳
或許有人看到這篇覺的我怎麼會這樣
可是我好想說

不要躲我 好不好
不要不理我 好不好

每次和妳講電話 我都報著不期待接通的心情打
而現在連聊天都好難 是我有做錯嗎?!
還是喜歡妳是錯的?!
一年一年過了 我還是一樣
像個小孩子 每次到生日那天都會把第三個願望許下我要有個女朋友
可是為什麼 我想要的和我期待的每次都不一樣!?
好煩!!!!


一個人長長去望遠凝視時都會想過妳一遍!!
只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們太熟了嗎?! 沒有ㄚ!!
我們不熟嗎?! 也不是ㄚ!!

怎麼做才對 像個男人?!



朋友們你們比我還急
可是我老是覺得太急了
這樣不好

瑜說 衝動 很重要 雖然結果不知道是什麼
但 起碼有說出口 有給了你答案


我...................



 



慢慢來八!!!!!!!!





說不出我愛妳


聽 綠葉微弱的聲音 對露珠溫柔叮嚀

陪著你 每個新的黎明 輕輕將你捧在我的手心

聽 時間微弱的聲音 對回憶溫柔叮嚀

就算我 走到下個世紀 只要你回頭要我停留 倒轉時間也願意

說不出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我有多願意

放棄所有風景 為了換回你的笑意

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將愛 拿掉日期

回憶在這裡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 (無止境等你 一直在這裡 )

說不出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我有的歉意

我們已搭上了 相反的列車中前進 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將愛刻上日期 回憶在這裡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





不管怎樣我都會對妳說

<< Welcome To My Heart >>






THE  END






上一篇:* - . - *

下一篇:*說不出*

2007-10-02 00:17:23

我們會急

是因為時間久了

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二十歲大關來臨了

曾經許下的諾言別忘記(奸笑)

我有打文章送你

好好的細細的品嘗吧

慢慢用ㄅ半喔

版主回應
恩...聽你這麼說好像我該告白哩
= =  就跟我當初要認識她一樣
不敢啦!!! 


如果可以
請你忘了那個諾言八!!!
哈! 我有去你那流言了!!

我用ㄅ半快要習慣囉!
另一台電腦可是有注音的
改天用那台聊 嚇死你
哈!!!!
2007-10-03 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