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0:45:54『 A 』

*Only You*



可不可以買到一顆星星呢
那我就可以和妳遠走高飛了
看八 暖光照耀在妳的心上
像夢一樣治癒妳的心靈
我的心在朝著妳動
我好像愛上了妳
我可以陪你走片天涯海角
OH BABY
能回到我的身邊嗎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妳
那就是妳
ONLY YOU

不要像我嘆息
我的眼裡只有妳一個
我的耳邊只有妳的聲音
我什麼都管不了了
我的心再跳
我深愛著妳

只有妳 我可以放棄一切
可以相伴到永遠的妳

抱著我
 告訴我
  你愛著我
永遠在我的身邊

我唯一的愛
我深深的愛著妳
我可以陪你走片天涯海角

能回到我的身邊嗎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妳 
那就是妳







這是一首歌 是韓國歌
我很愛!!!





上一篇:*玩酷*

下一篇:*會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