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2:36:08『 A 』

*一百萬種可能*

昨天我夢到了妳
不知道為什麼妳生病了
而且那間醫院還蓋了50層樓
然後知道妳在醫院 我還衝去看妳
重點是醫生我還要跟著你打一樣的針
這點我想不懂為什麼要一起打針

然後我還陪你去吃飯 然後騙護士帶妳出去玩
還坐公車哩 去看夜景 然後再回醫院
妳爸也在 雖然沒見過 是用想像的"爸爸" 哈

然後就跟我媽說妳生病 我要照顧妳<我媽根本不認識妳ㄚ>
總而言之 在我要跟說晚安 哄你睡覺的時候
夢醒了!!! 感覺好真實 

      "是指打針那段 感覺有痛到"


不過 好久都沒有妳的消息 是會很想念妳的!!
知道我說誰嗎? 那你也太了解我囉! 哈

噓~~~~~~~是秘密!




突然想唱一首歌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妳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妳把自己燃燒

那怕這世界毀滅我只要妳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份清楚
退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妳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妳把自己燃燒
那怕這世界毀滅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妳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妳我都嫌太少
 
    愛我



整個就很好聽!!!!



妳不懂沒關係
我唱的出感動
那就是厲害!!!


在不出現
我想我的夢
又要作祟了!!






THE END




上一篇:*不重要*

下一篇:*一句話*

小AA 2007-08-27 17:56:26

哈 你還真乖耶!
雖然過很久才回你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
哈~~~

至於周小姐嘛~~
他太不可靠了
他就不要月底又說要改期!!
哈 永和人都喇叭人的!!


哈~~他還在他報台嗆說教我再樂華小心一點哩
他最好凌晨1。2點會出現!
我都快笑死了!!哈!!!

G I N 2007-08-25 15:44:18

真的= =

結果我今天晚上也沒睡
撐到九百它門下班


到他門家去睡zzzz


周小姐唷
叫她月底領到薪水請我們吃飯啊 哈哈哈

G I N 2007-08-24 08:07:55


什麼麻~!

我哪裡很多人夢?!!!

= =

你真的得相思病了
我改天跟培抓你去看醫生


順便把周小姐抓出來吃飯
真的是吼


難得我放假
竟然又不去了


我一整晚沒睡

就怕睡過頭忘了時間= =

版主回應
明就是 
你是許多學妹的夢!! 哈

我是很想她ㄚ
沒辦法 戒不掉嘛!
我想醫生也會說沒有藥可以醫了巴!


那位周小姐
整個就喇叭人
約一約卻改月底 真的是吼!!!

就叫他加入我們垃圾幫他又不要
光這一點 他就可以加入哩

難道老人家就一定要這麼鐵齒嗎?
今天真的辛苦你了!
一整天沒睡 好可憐ㄚ!!
有放假跟沒放假好像一樣耶!
反而更累!!! = =
2007-08-24 2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