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12:39『 A 』

*雨天*

今天 本來要跟培 靜 西瓜妹去淡水
但是下雨天 就沒去哩 
改去靜家看片子 
片名"現在只想愛你"
老實說 看完了 也沒有感動到的感覺
只是覺得 女主角很可愛 但死翹翹了
為什麼死哩 因為他得了很罕見的疾病
一談戀愛就會掛點 = = 

然後好不容易看完了
就去靜房間聊天
頓時間 耳朵養到爆炸
誰在想我ㄚ ㄐ!!!



然後就完了一下兔子
就開始玩大冒險

哈哈哈 垃圾輸了
和西瓜妹牽手加抱抱
哈哈 幸福的哩

然後要玩喇舌
不~~~
我還不會接吻哩

而且也不想親
兄弟的菜
不可以這樣

要猜拳的時候
培剛好打來
救星!!!


哈哈

然後我們就先在西瓜妹的同學去新浦捷運站
在載西瓜妹回家

垃圾幫就去吃仙草冰
順便討論一些事情


我想垃圾靜
妳一定要加油
西瓜妹人不錯
也很可愛
妳跟他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看你今天跟他的互動
感覺的出來!! 哈



至於我


哀~~培都這麼覺得


細節不打上來了

所謂隔牆有耳


就算了!


雖然我不想放棄

但是到時候
我會做決定的


今天


很快樂


因為跟妳們出來
沒有什麼煩惱
也不用顧慮什麼
就是開心


有妳們兩個
我快樂 就在身邊!


雖然常被妳們兩個損
不過我也開心!

垃圾靜
你也是吧!

大家一起開心︿︿




雨天
想著我們不曾碰面
望著你的相片。。。。。。


E-LOVE



送妳  





THE END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情人節*

A 2007-08-14 02:35:20

別這樣愛上我
我會不舒服
雖然有很多人哈妳
不過你不是我的菜
妳還是當我兄弟好!!
哈~~~~


我覺得我們真的事難兄難弟
有困難就互相給意見

現在你也想清楚了
但是感覺妳很懊惱
不過 不管你想做什麼
或是決定什麼 我跟培都會支持你的


我的問題嘛

我想....
我會好好想一下的

事情感覺不大重要了!!
這種事本來就勉強不來
再去強求 只怕那種感覺 會差掉


還是靜靜的就好!!

乖 我親愛的垃圾靜!!!!^0^

G I N 2007-08-13 01:24:51

耶~!

a胖胖好可愛

老子都差點愛上你咧(噁)




你們說的我都有聽

你的事培也跟我說了



就...

一切你想清楚就好了


把來龍去脈搞清楚吧~~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