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46:22『 A 』

*度假-新竹*

好久沒回來新竹了
看到妳們 很開心
感覺又回到以前
我們一起讀書 一起玩 一起笑的那時候
可惜...大家升學的地方都不一樣
梅軒你要去當兵所以要去左營
朱怡你要去台南唸書
瑾你要去屏東讀書
歐買嘎....都要去那....麼遠
可惜我媽彷彿沒有那個意願想讓握去別的地方讀書
他說我會變壞 可是我明就很乖
我又沒有去夜店 也不會去西毒品ㄚ
為什麼我會壞哩?? 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想可能是經過國三那年的關係八
可是.....誰沒有過去哩!!!
只是長翹課而已ㄚ!!!!!!



我們以後....事簿是真的都很少可能會見到面了
那...我很可憐耶
回新竹又不能找誰玩了
君蘭又在遲緩中<哈>
嘟魚感覺有點忙 但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小葉 我們很久沒聊聊天囉
其他同學也都不知道跑去哪裡哩
也不知道要去哪讀書
突然想到 七月多 我們要一起辦同學會
我們又可以見到面哩 想到就很開心^^
只希望 以後我們還可以常常連絡!!!

我姐也要回台北住哩
以後我也不大可能在新竹囂張哩
也沒有車 行動整個不方便.......
這樣怎麼去新竹找奕汝剪頭髮哩????
整個就很懊惱
有點小悶..............

上一篇:*剛剛*

下一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