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35:33『 A 』

ㄑ 度假 ~ 宜蘭 羅東遊

哈...這天2.12去羅東度假

有:我、瑜、萍、白胖、T-MAC、睡仙
  阿厚、游大俠、一隻羊

共九個人一起去玩!! 整個很開心
一起吃 一起喝 一起玩 一起睡<男女分開房>
但每次睡在我右邊的一定是男生 這我也很納悶
難道她們不怕我強姦他嗎???
哈哈哈...這就是我利害的地方囉


第一天 2.12
一大早就被阿厚.白胖叫起床
弄一弄 出門5.30
到捷運站 才快50分
捷運6.00開 到了台北車站6.16
找到白胖她們的時候已經快20分了
想說琇萍哩!! 還沒到 = =
然後想說快來不及哩!!
就問白胖還有多久時間 他說還有一小時
天阿...才6.30跟我說還有一小時
這一小時裡我可以慢慢來耶!!!
不會這麼趕的說 種而言之 超傻眼
然後7點半就搭上火車哩~~~~


~~~~~~~~~~兩小時過後~~~~~~~~~~~~~
到了羅東 等民宿的車子來
然後到了民宿 弄一弄 
把行李放好後 就去騎腳踏車
哈...大家一起騎車 感覺超舒服的
因為在農村鄉間裡騎腳踏車
這種生活在台北還真享受不到耶!!
哈...我愛這生活︿︿
以下時間省略!!!
到了晚上去逛羅東夜市 感覺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不用怕晚回家什麼東西之類的
大家一起生活也不錯 只是身上的資金
是越來越少!! 哈...這是重點
逛完後也差不多晚了救回民宿裡哩!
聊聊天 玩玩遊戲 看看電視
就入睡了!! 我左邊睡的是瑜.萍
右邊睡的是T-MAC 由於她們男生說什麼
要一個男的去陪我們女生睡覺!!
可是也挑到一個超吵的 晚上會打呼的!
哈...真的是超級吵的說..
不過也是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 去蘇澳港
整個很累 一直在走
不過到了那個海邊 心情很好
因為大太陽的 海又很蔚藍
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
然後也發現海邊的沙灘上擱淺很多死掉的河豚
超臭的說...於是幫河豚拍了幾張寫真照舊離開蘇澳港哩
走走走的 去吃海產 吃飽飽後 又走走走 不知不覺
到了蘇澳= = 超強 哈...
然後就去武荖坑 這地方超強 因為它超大的
可是覺得還不錯玩 可以去溪邊抓蝌蚪 好好玩喔︿︿
然後玩玩後就回民宿哩 也去放鞭炮 一下下而已
就又回民宿 可是哩 我們住的是3樓
樓下2樓的大學生 搞的跟開啪一樣
超級吵的 想說會不會晚上不能睡覺
可是也還好隔音OK 她們也玩一下而已
這時候來哩 由於我喝了點海尼根
就吐了!! 噁....
然後很難過的睡去 隔天情人節
一早起來就沒啥胃口 然後就喝奶茶
離開了民宿要去做火車 到火車站後
馬上又吐了 吐真的很累!!!
然後本來要去礁溪的!
後來有人身體不適<我>
救回台北哩!! 大家的情人節被我毀了= = 
然後到了松山 瑜.T-MAC.萍.白胖她們去逛五分普
睡仙.阿厚就回家哩!

我身體不支就想回家睡覺哩
到了南勢角 出捷運站 又吐!累
然後就火速回家睡覺 昏睡了21個小時
隔天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
好悶ㄚ= =



沒辦法 誰叫我酒量差  喝!





PS.這一篇 我打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完成了︿︿

上一篇:ㄐ 度假

下一篇:ㄓ 度假-老地方

stop 2007-02-17 20:16:45

都嘛你再說!!
亨亨亨亨亨亨亨..........

郭郭 2007-02-17 20:03:04

我看到一個很像妳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