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7:57:19『 A 』

雖然今天沒什麼事情
不過我為了某一個人 感動到
因為 他真的有重視到我
整個就有感動到!!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事情
可是看到那張照片 我就是感動到了!
真的!!!








今天上午重修 在上網頁 媽媽的 都快忘記怎麼做了
那個老師還說 資處科的可以自己做 就不切我的畫面
幹...ㄚ資處科就一定很有記性嗎?! 電腦什麼都會喔
會電腦 那幹嘛被當ㄚ 阿你不就智障!! = = 


下午重修 修經濟學 去看電影 恐怖旅社
吼...我的膽子真的很小 不敢看
只敢看前面A的那部份 純正的色大膽小!!! 哈!





沒什麼好報告的!! 就伏筆吧!!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