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1:41:25『 A 』

沒有理由
沒有思緒
就有種莫名的煩悶在心裡

挨...人生嘛!
難免有些時候會這麼空虛!

每天都有事情
沒事情發生時
又覺得生活無趣


哎...最近抽煙越抽越沒有像以前一樣
會去想事情
是因為我戴上你送我的圍巾的關係嗎?
妳叫我不要抽煙 所以 圍巾就代表著你在我身邊嗎?
昨天晚上突然的傳了楓簡訊給妳
不知道你會有何感想 會是以為我傳錯嗎?
還是以為我真的在關心呢?

GOD 好煩喔!!!!!!
每天就上學放學 座車回家
絲毫沒有任何太大的變化
讀到高三 沒什麼心得
就算要生上大學 也沒什麼心思去準備
這算對的起自己嗎?
還是對的起父母呢?

每天坐在電腦桌前
沒什麼可想 也沒什麼好想
覺得放空 一個人 也很開心!!

生活就是這麼無悠無慮的過
煩悶真的好累好累
是為了什麼活著??
為了玩樂 為了孝順
為了認識女生 而活嗎??





好煩ㄚ!!!!!!!!!

 

上一篇:2006年最後一天

下一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