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3:03:52『 A 』

別一昧ㄉ..

試著想對你 和朋友一樣ㄉ好!
但很怕你誤會 可是....
我也很想跟你當好朋友!
可惜 你只願意當我ㄉ女朋友= =
這叫我 該怎ㄇ半才好?

你要我給你ㄉ理由
你聽到了 難過了 流淚了
我很不想說 可是你硬要我說

我說了 你哭了 生氣了
我逼我自己 不可以在對你好
不然你又會抱著一絲絲ㄉ希望!

我希望你 忘了那感覺
因為我承認我對你哪時候作ㄉ一切
是會讓你誤會ㄉ事情
但是..我對朋友都是這樣的!
沒想到 你喜歡上我!

真ㄉ很欠殺A我!唉...說了在多也是屁!




因為...我讓你生氣!
唉..人生為什麼要搞那麼多麻煩呢??



奶奶的熊熊哩!! 怎麼做都不對!!



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