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2:22:50『 A 』

七月九號

今天 期待已久ㄉ 約會
終於來臨 有我.君蘭.小葉.嘟魚
我們本來要去白沙灣ㄉ!!
但是由於她們說太陽太大說下次!!
所以加上昨天安毛ㄉ那"ㄊㄨㄚ"加上今天
兩天去ㄉ地方一模一樣= = 
一樣是淡水>座船>漁人碼頭>情人橋>>>
萊爾富>坐著聊天>抽煙>>>>>這邊之後跟昨天不一樣而已
之後我和小葉去萊爾富買海尼根來喝>座公車>到淡水>>>
再等到台北車站ㄉ公車>45圓>一ㄍ小時過ㄌ>到了台北車站>>
去買東西吃>送她們回家>然後我哩???

去找人囉>>>>之後回家!!!
今天過完ㄌ!!!





狠完美ㄉ7/9號!!! 記得了

發現ㄌ....後悔了!!!!!!








心裡大聲說掰掰!!!! 對不起!謝謝...






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表達複雜ㄉ心情ㄌ!!
狠亂狠亂狠亂~!!!!!




孤獨刺著我的背!!!





說謊 騙子 人人都是 
包括 我也是!!!






哈....好笑!可笑!大笑!




好累好累!! 這一回

有傷到 有!!!!那麼一點痛!
有那麼一點 厭惡
有那麼一點 不想你
有那麼一點 想逃你
有那麼一點 討厭你
有那麼一點 狠.賤
有那麼一點 忘掉你
有那麼一點 想搞失蹤
有那麼一點 想自閉
有那麼一點 無力 
有那麼一點 沒地方躲
有那麼一點 想大聲罵....

...............



...............

................
....................






           














       幹   你    女良!!!
stop 2006-07-13 02:00:04

哈..如果你OKㄉ話
我也不反對呀!
不過我兩ㄍ都喜歡
哈哈..誰叫她們比妳可愛

哈哈....這是事實!!嘻嘻

ㄐㄧㄥˋ 2006-07-10 22:25:51

搞什麼 
心情不好吼
都不告訴我 
讓你顧著玩我的毛毛
下次要把毛毛和NONO鎖進抽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