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28:08玉荷包

邵逸軒是花吃



920

吃樂也
計上一次颱風沒有烤到肉
然後不爽不開心約楊欣潔吃燒烤
oh 不 是她約我的她約我的
我一點都沒有這麼愛吃 哈

看到好多人哦樂也真小
叔叔呀在裡面上班是不是
我好像也有看到N73欸
但是我不敢猛看因為他們一群人
嘖嘖嘖 N73也太喜歡吃燒烤類==
要吃幾次呀版後那家不夠嗎!!!!!

假日樂也好多人吶
等了好久半小又加兩分鐘

然後噁心的黑狗肉在西門丟人現眼
楊欣潔快速把我拉走 哈哈哈哈哈

亡加魚還打來還用恐怖聲音跟我講話
嘖嘖 想嚇唬誰呀~~~~~~~~~~~~~~~~

下禮拜五繼續約會哦楊欣潔
你這東忘西忘沒誠意的女子









922

花吃要去看花吃了
邵逸軒發了瘋似的看了兩次
亡加魚偏偏卻說好難看之類
==..........

很好 非常好 超級好
邵逸軒兩個小時看完出來後
我非常想打妳想把妳打的扁扁的
超級無聊的呀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
但是奇怪的是我並沒有難看到睡著
上一次的很深澳我們看什麼呀劉巧玲
那部我後面睡的死死的了只差沒口水

我只有對那個
魏如萱還有吳立淇還有林嘉欣的感到還可以
第一片段我整個無法無法了解無‧法‧了‧解
女同片都這個系列的 ==

然後那個吳立淇跟那個她女友在KTV常常唱的叫什麼歌
好好聽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邵逸軒快告訴我
然後我一直在看畫面我不懂劇情我不懂邵逸軒快告訴我
好多疑問我每次看完電影都這樣好像白痴邵逸軒告訴我

小Z好好笑
她說只有阿邵自己一個人覺得好看XD




劉巧玲是大師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她語出驚人


楊斯惟妳還有疑問嗎^ ^?
可以舉手發問哦 > <~
2008-10-06 20:30:57


這幾百年前的文章了啊?
快新增好嘛ˋˊ

王家妤 2008-10-02 00:05:00

幹樓上是智障==
爆台改那樣是白痴媽
好不習慣威

茱莉亞魷魚斯★ 2008-10-01 23:08:18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新增阿!!!!!!!!


因為我換名字
所以來留言告訴你=)) =)) =))



而且報台變好高及唷
快點登入唷=ˇ=
X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