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35:39本人

~ㄑ游泳搞怪篇 ~游泳日~

哈哈哈*...

上次跟何、吳(毛毛)、陳(ㄚB)、賴(小帥哥)

李(大舌頭)、還有我弟和meㄑ游泳ˇ

ㄑㄉ旅途中  我ㄇ近ㄌ一家 『 早餐店x 』

( 雖然我love 7-1x ,但那附近只有 早餐店x  沒辦法ˇ )

但~

這趟早餐店x旅途~

讓我知道~   大家ㄝ有玩  我在loveㄉ游泳 『 搞鬼 』

哈哈XD


買完東ㄒ  我ㄇ一群人就在度前往目的地 游泳池

快到ㄉ時候..

毛毛說: 阿 ~ 沒有門片票 怎瓣? 阿~ 我知ㄌ 他在外面 等我拿門票出來給他 ㄏㄏ!

       ( 一聽就知道是毛來辣 因為他邊說邊緊張阿! 哈XD )

我: 啊? 我ㄚ 當然快找出給他@@! ( 哈哈 )


到ㄌ游泳池  給ㄌ他門票  我ㄇ就近ㄑ拉  當然  ㄝ有我ˇ  哈

然後就下水完ˊ

到ㄌ ~ ( 滑水道 發放時間 )

哈哈*... 

何、吳(毛毛)、陳(ㄚB)、賴(小帥哥)

李(大舌頭)、弟弟and我 就ㄑ玩呀~ ( 玩大ㄉ@@! )

到ㄌ樓上  啊?  要排隊呀??

真是ㄉ@@!

好ㄅ  排ㄅ  ~

終於到ㄌ我ㄇ  

阿B說:我先ㄑ  ( 因為他說要助跑踢我@@! )

哈哈*...   ㄝ沒踢到~

又在ㄑ玩一次~


到中午都餓辣

ㄑ吃東西辣

有幾個智障 那麼冷

還ㄑ跳那區,真是一群笨蛋 ㄏㄏ

再來都ㄑ室內完辣~

滑水道開就出ㄑ辣

最討厭的事毛毛一直打我 真是混

快氣死辣 ~

要不是肉圓沒什會游泳~

不然你就慘辣~ㄏㄏ

原諒你辣 ㄏㄏ

可是小帥哥不樣一直跟肉圓搶

(游泳圈)嗎?ㄏㄏ


小帥哥遇上正妹?(不錯吧)ㄏㄏ


-ˇ-

 《 全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