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2:59:48★ˇWingWingˇ★

重色輕友




很多人說,好朋友談了戀愛,就會冠上【重色輕友】,這個名號

但是,愛情跟友情,能兩顧,本來就很困難的阿!

又不是GOD





這些只是我自己的理論;

好友談戀愛了,身為她的朋友,就要旁支持她(這是必要的,不然怎麼叫做好友呢?)

其次是,如果自己發現對方真的是個【超級大濫人】

不要懷疑,就勸好友看輕他,離開他吧(好絕情唷)




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定!

要自己衡量:他(她)真的直得我去愛嗎?

不管是好是壞。 不管是不是真的遇到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自己的決定是最重要了

看清自己的決定,就好好經營下去

不管是否,大家都會支持的!


以上,我的想法




所以以下點名的各位:

小臻、栗子、柔、小慈、阿姿、佳

還有我的寶貝妹妹晴

以後不管你的對象是誰,除非對方是個無可救葯的大渾蛋

我會支持你到底的! (除了對方是超級大濫人,我會"盡力"阻止妳)





愛妳們!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