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6:16:17★ˇWingWingˇ★

回到原點*




又回到原點...

每次都是如此,決定不去想她,才一個多月就回到原點

心,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有麻痺了。

但是這次,心情上很悶!

已經不怕痛的打擊,一次又一次,那這次算什麼呢?

"她"是誰? 為什麼值得你等著她,等了3個小時?

這問題在我腦海裡重複了數千遍,她是誰?

難道,你每晚都晚回,就是在等她嗎?

看那樣子,她可能不是同校的,對嗎?

3個小時、3個小時的等待...

值得嗎?

那,我等了2年,值得嗎?








想找人分擔心事,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再尋另一個"草"

可是在短時間不可能找的到,一直活在過去的感情中,永遠不會成長

現在想要有所成長,就是要放掉這未知的感情

可是又不是說放掉,就能放掉的

我已經放掉很多次了,可是沒放成功

還是繼續沉淪在裡面

想大叫! 想瘋狂的大叫!

對你如此的瘋狂,如此的哀傷...

愛上不該愛上的人,真的好痛苦!

其實沒什麼麻

只是自己單相思罷了!

自尋麻煩,真是矛盾!







從窗口晀望,你,還沒回來

你又再等她嗎?

口口聲聲說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其他都不重要,不在意

幸福是要自己去追求的

你用自己的方式,追求你要的幸福

就算自己不是對方的幸福,可是默默當著對方的天使,在旁守護他,也就夠了






你和我,是同種生物,再感情上是同一種想法的生物!

你很笨! 用這種方法

我更笨! 以這種方式等待、等待

等待著沒有結果的感情...

就像酒精中毒般,沉淪再有你的虛幻世界






牡羊座的男生,或許是我的禁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