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6:17:02★ˇWingWingˇ★

說不介意,其實是騙人的





說不介意其實是騙人的

昨天看了你的文章

不知道你說的人是誰

但是我卻好在意

因為你裡面的內容好多、好多跟我前打的相似

早就說不要在在意你啦!

只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不要再因為你,而束縛了




可是,真正在束縛自己的,是我自己吧?

有時自己真的有被虐請向= ="

好吧! 習慣就好!





這個地方,你看不到、你不知道

是個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的地方



不管你說的"她"是誰

我只要在你身後默默祝福你,就好了

只要你快樂,就夠了

這句話,已經在我心裡說了上百遍了



【只要你快樂,我也快樂】



柔說:天涯何處無芳草

就這樣吧!

下一個"草",什麼時候出現?


0502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