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6:03:33★ˇWingWingˇ★

【雨天】,是悲傷的天氣?





兩年前的下雨天

今年的下雨天

只要發生事情.都在下雨天





很累了

竟然有股衝動.如果沒有我這個人.該有多好?

已經多久沒這麼想了?

兩年了吧?

這兩年.我是怎麼熬過的?







一直強調自己.

不許哭.

不許難過.


不許被人發現自己的軟弱.

我沒有這麼弱.我可以熬過

這些年來.我不是都這麼走的嗎?

那為什麼現在.我又退縮了?








我可以大聲說.我不是故意忘了

可是我沒有.

第一次覺得為自己辯解.是沒用的

第一次覺得對自己辯解.是很累的

身上的負擔好重

哈哈

是我自己太雞婆了

明明不是我的事情.我可以不用管啊?

明明不是我的事情.我可以不用去擔心啊?

我是做錯了嗎?

到底哪裡錯?

關心.擔心.這些事哪裡錯?









脾氣

忍受別人的脾氣

我還可以忍多久?

不管是不是關於我.我還是忍下去

那我還可以忍多久?

和葉子談過.自己已經忍要3年

還加上這2年

這5年多以來.我忍受多少人的怨氣?









累了...





0327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