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9:00:00山丘文

夏遊北海道5日DAY2-1-富良野薰衣草我來看你了~~

賞味日期:20130724-0728五日遊--
第二天07月25日上午

經過昨天的溫泉大浴池充電還有兩顆超好吃的水蜜桃加持之下
一大早六點多
飯店就叫起床了
貼心提醒:日本跟台灣時差快一個小時,記得調一下時間
六點多~~
沒錯~~就是台灣時間的五點多

趕快起床梳洗過後吃早餐


早餐是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導遊特別推薦納豆拌飯夾海苔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那三角飯糰的正常味道



飽餐過後準備出發了

飯店前的漂亮花朵是阿嘉特別想拍的



臨行前跟昨晚相處一晚的飯店說再見
ps:我手持自拍的技術越來越強了




路上的一段道路風景




哇!!
薰衣草到了~~

導遊說:還沒到
這是休息站而已
趕快下車尿尿




哪知這群鄉巴佬怎肯就此放過呢!!



一旁販賣的櫻桃




看表情就知道
櫻桃入袋了




時間不等人,趕快上路吧------



車上拍的田園風光




目標物出現了

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嗎?

導遊說:我們要去的地方更美~~





到了~~到了~~
期待中的富田農場到了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
但是
看到期待中的花田真的很感動



導遊簡介過後的第一件事----吃冰淇淋




是薰衣草口味的




農場原僅栽種薰衣草
但在主人的精心打理下漸漸地成為今日所見的彩虹花海。





還有人在拍婚紗照!!
日本人也流行這個嗎?



來此看薰衣草以外,
還可以看到法國金盞花,罌粟花,羽扁豆花等多種花朵競艷,
景觀讓人難忘。
而且花期會一直延伸到10月喔!




隨風擺動的樹
也是一種美



小屋搭採各色花草
怎麼看都美



賣花~~



這張相片是一位坐著輪椅的女士幫我們拍的
是她主動要幫我們拍的
坐著輪椅幫我們拍下這張照片
謝謝她幫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好多人在花田間穿梭尋找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角度



每個角度~~
   都是令人感動的




想到每年塞車的新社花海
這裡卻交通順暢
或許台灣人口密度比較高吧!!






這裡~~
  最香





這人兒~~
  最美






這景色~~
  最有FU






哈哈~~

這爸爸~~
  最會手持自拍





這樹~~
  是最佳男主角





這花~~
  是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這蝶??  是弄蝶嗎??





又要吃冰淇淋嗎?
不是
要買相片上的上的薰衣草彈珠汽水





薰衣草彈珠汽水入袋囉~~




集合時間逼近
美食媽咪趁著我帶阿齊上洗手間的時又去買冰了
這是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
可惜我沒有跟到




媽咪在車上還展示她的戰利品--哈密瓜麵包



我只能在車上隔著車窗拍到那家哈密瓜冰淇淋店家建物外觀


掰掰囉!!
我的薰衣草花田~~

再見囉!!
此行的最佳女主角~~






===================================
第 1 天
(悄悄話) 2013-08-23 15:39:06
(悄悄話) 2013-08-21 20:05:22
(悄悄話) 2013-08-21 14: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