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6 22:25:10莊秀男

Christmas Time—241202

























平安夜
難忘夜
上了賊船
花了共三小時
吃了一頓既憤怒又好笑的大餐

地點
香港鯉景灣漁民居酒屋

菜色
日本菜

服務
一流---香港服務業表表姐
一個大餐需重覆又重覆點,有如散叫
侍應記性實在好
當中一位更埋怨食客不能體諒其忙碌
噴火雪糕沒有火
最後變了「火都黎埋」雪糕一大杯
以叉作匙照樣可也

氣氛
人人「loan曬口面」,只有等待的心情

憤怒之處
自己服務自己
卻要付上10%服務費

侍應服務態度---「型」

好英語錄
「原有一百萬生意,因為你們的服務變得只有五十萬」
「你認為這一餐值多少錢」
「這樣的大餐,我自己買材料回家不用一回已可製成了」
「你們這樣,就有如學生回校上課但沒有老師」
「我重覆說了四次我點的食物,你們的侍應還能走來問我點了什麼」
「忙引致服務差???那麼今個晚上全部的餐廳服務可要差死了」
「我們已用叉把雪糕吃完了,你現在拿匙給我們幹嗎」
「我十分欣賞那侍應專心工作的態度,尤其專注於跟聖誕老人玩耍」
「麻煩你找回三元給我,因為真的不值得」
「我們是周刊的記者,希望下次光臨時,你們的服務會有所改進」

經理的反應
「係係係係…係係係係…不好意思…對不起…係係係」

雖然享用了這一頓「谷氣」聖誕大餐
但這店的食物認真不錯
刺身鮮甜可口
其實到第二道主菜送到時,已等到有點發瘋
我更勇猛地提出「走佬」之鬼主意
只是等著等著又過了三小時

還好
確是情景難忘
有人被自己大罵一頓
痛快得很
如果你是「等得之人」
也不況到這家店品嚐一下吧

P.S.恐怕那個傻傻的侍應已被革職了
有點壞透的感覺
但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令人難忍
如果我是「屎忽鬼」的話,我想我會寫上周刊去


詳細地址:西灣河鯉景灣觀峰閣地下10B-11號
歡迎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