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0:39:24

聽我說故事

懂人自懂   不懂的人    永遠都不會懂







就像你

我怎摩努力  都沒辦法更了解你


我想捨摩

你也永遠都猜不出來

其實你也攬的猜



沒有原因

是我想太多

所以說


我遨遊在非洲上方

俯瞰  這奧妙的世界

俯瞰這一切    多愚蠢的一切?

看我

在非洲跟土住   一起爬樹 在一起燙秋千

我們還丸了 捉迷藏 跟 紅綠燈

然後因為數著 

   1顆星星 2顆星星 3顆星星  4顆........星星

怎摩數都數不完  數八年

所以我數到死亡了







你眼裡看不見我   

所以

我消失了 

人間蒸發

我油很多  做善事

提供更多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