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1:39:24

沒跨年

不知道該怎模說

總之 好好的禮拜五跨年

計畫好的唱歌 看電影 溫泉     我 都沒去

也沒去上課 卻在店裡上班到死




原因是捨模?

懂人自懂






上班跟個遊魂一樣

漂阿 漂的

大家都問我 漂去哪了?


沒去哪   只是太空虛漂去找我的潘偉柏罷了   他約我一起做摩天倫



下班後 田田跟肉丸居然衝來我家

歐  大感動

只是 馬的 又被她們偷親   賤啊!

難道不知道初吻要給潘偉柏的嗎?   他會生氣我告訴你!
    

田田狠賤  跟我打架沒打完  居然在我床上放屁.......

後來 臨走前    又在我音響前放屁

.........算你賤!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而我也永遠都不會懂

從那一刻起 我就摔的豬吃屎

反正一切的一切

即將     消失殆盡

你說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