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1:39:24

好衝刺

上禮拜天起了個大早 

10點的班  我9點35起床

是驚醒狀態

大翻身起床!!!!真的是大翻身耶!!


後來又是大衝刺上班

只能說 生意好到濫調

我手還被割超深的    唉


4點半 提早大衝刺下班

回家準備了一下


和小立去看新光盃表演

好衝刺的生活  一路都在奔波


不過  你門表演好棒啊!!!!加油加油!!!

恭喜進入決賽阿~~~


我一邊欣賞 一邊喝巧克力牛奶 配餅乾   還吃了顆 橘子

果然不同凡響  精神都來了


後來還去逛了西門

遇到沒主見的我 還有沒主見的朋友

我門2人 又活在猶豫 衝刺的狀況下生活了



當你看見2個瘋子再大街奔跑  

我們是在衝刺阿  請來點愛的鼓勵





到家都12點半了  好累

不過 我很開心




你 開心媽?







(PC太賤了!這是上禮拜的 傳了一個禮拜  真的傳不上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