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00:04:22chambersul

蘇有朋Rap版《青蘋果》燃炸舞台 自責拖後腿謝前戰友

海派娛樂城

蘇有朋受邀擔任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班主任,節目昨首播,他當然得為學員示範一番,身為元祖男團小虎隊一員,雖然早已成功轉型演員、導演,而且45歲已為大叔級,且久未在做唱跳演出,但昨晚改編經典《青蘋果樂園》Rap版仍然燃炸舞台,他唱出了自己偶像出身,在演藝圈奮鬥的過程及心聲,像是「被冠上乖乖的儀態,旁邊的後空翻厲害,其實有點壞壞才是my type」,、「出道三十年還沒退休就是我本事,越是不被看好,越要證明我不會被拌倒」,歌舞全能的表演,讓觀眾都重溫乖乖虎的風采。

他在點評學員演出時,感慨回想過去表示:「我以前在團隊裡面是拖大家後腿,另外兩個在各個方面幫了我很多,我以前又要兼顧學校的學業,常常公司訓練的時間,我不能配合,然後我進度又跟不上,我是勤奮組的,他們都練完了,我自己會留下來,他們會默默的給我買東西吃、陪我練舞,當初沒有兩個哥哥的支持,我可能撐不下來。」他也當眾喊話「吳奇隆、陳志朋,我們該約吃飯了」,網友也淚求一個小虎隊的未來合體。(曾宛如/綜合報導)

改編《青蘋果樂園》Rap部分歌詞
向青蘋果的年代致敬,
十幾歲的一場試鏡,
那天起人生不再自定,
懵懵懂懂學著適應,
為了滿足期待,
被冠上乖乖的儀態,
旁邊的後空翻厲害,
其實有點壞壞才是my type,
王俊凱說他爸才是我粉絲,
出道三十年還沒退休就是我本事,
我左耳聽見風聲,
難忘五阿哥的童真,
寶藏杜飛懟人可怕的很,
吐槽之王我寶座預定,
越是不被看好,
越要證明我不會被拌倒,
生命是耐力慢跑,
精采好戲我自演自導,
痛苦與快樂成正比,
走過低谷才有資格勝利,
放棄對我來說不成立,
Stay hungry是我信仰真理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獨家】空姐密報林志玲把商務艙讓人坐 自窩經濟艙
【明星倒退嚕】趙麗穎7年龍套逆襲一線小花 拚命三娘為愛停工生子
【訂閱世代】《紙牌屋》打響原創劇第一炮 Netflix煉金術解密

蘇有朋昨晚在《創造營2019》重Rap版《青蘋果樂園》。翻攝騰訊
蘇有朋昨晚在《創造營2019》重Rap版《青蘋果樂園》。翻攝騰訊

小虎隊首張專輯《逍遙遊》首創貨櫃巡演,左起為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資料照片
小虎隊首張專輯《逍遙遊》首創貨櫃巡演,左起為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資料照片



搶當《好蘋友》壹會員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快註冊免收費!不註冊會後悔!
快點我註冊→https://tw.adai.ly/Ml924UpCSU

關鍵字

蘇有朋

下載「蘋果新聞網APP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文章出自: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90407/154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