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8:54:37` ` 機小°ܤ

翹一下 ; 玉井遊



哈 ‥  今天中午  跟雨傘 跑出校園 (!)


     本來的目的只有去郵局劃撥車費 *
        ( 該死的12車司機事件所導致 ‥ 詳情再議 ]


  當然我們不可能那麼乖咩 ; 當然是去遊玩一下阿 )!(
       


    天氣好涼噢ˇ 不像我第一次翹課 ; 熱死



       走阿走 _  2分鐘 就到玉井郵政局


 抽一下號碼牌 .. <石艮> ; 263= " = 

       看一下跑馬燈 才剛叫到247 ..  
         整個傻眼 ; 明明郵局內沒幾隻貓 -3-


     太無聊楽 , 只好玩起自拍囉  哈哈‵‵



   數字慢慢跳  可是我還是不覺得郵局內有超過10個人=ˇ=

       終於逼進了 (!) 262楽噢    .

    x 居然再262號停了超過5~7分=ˇ=  整個幹礁 ..



     換到我  ; 拿出我美麗的藍色大洋*4

         噢 我可憐的媽媽   又要辛苦賺錢了ˊˋ
           ( 我心中懺悔  真的懺悔 )
劃完了撥     就要就要gO tO 清心 !



       嘿嘿  難得出校   外食飲料 難免嘛

        哈哈 ‥  可是清心離郵局遠的狠噎
   一東一西  天南地北  南轅北轍 ; ="=亂用起成語來了



     一直走一直走 那個腿短的楊雨傘 真的很慢

       每次回頭 都跟我差了好幾步 再用小跑步追上 再拉開
             來來回回好幾次 簡直就讓我無言-ˇ-



     要跑是吧 ? 一直跑吧  (!)

    我們倆沿著玉井鄉下小路 一邊享受午間的寧靜  ....

            一邊像瘋子一樣狂笑的向前奔去  .. 




       不遠處出現了小小的扛棒 (!) 清心冷飲站 *





       衝阿  雨傘  就當作是減肥吧 (!) 哇哈哈


     叫飲料  買6杯好了 (!) 一個人提三杯 (!)


 幫自己買了最愛 青茶半糖、幫智謙謙買了綠茶七分

 也幫那個那個豬珊 買了 波霸奶茶 、 幫俊伯買多多綠 少糖 、

 雨傘幫自己買了一杯波奶半糖 ( 听了就覺得很難喝=ˇ= )

  還有寒幾的烏龍綠正常  都不一樣的飲料 害我叫半天 ˇˇ

  


  貴死你老子  不會乾脆去搶 ; 150噎 等於40元肉燥飯外加貢丸湯噎        該死的清心  你這間黑店  ˋˊ




        我請帥哥店長幫我分成三杯一袋三杯一袋 ;

         忍痛付了飲料錢 !! 準備打道回府 (!)

  即使還很想玩 =3= 但是已經下午第一節開始上課了




       慢慢走 慢慢走  悠悠哉哉的一邊笑一邊走


   那個沒膽的卒仔雨傘 ; 還猛cAll俊伯 叫他出來救人

         太沒膽了啦   沒膽沒膽 (!)




     剛踏進後校門 我還再悠哉時     ..  突然

     楊雨傘很大力的扯我的手臂尖叫的說:「 教官啦 教官啦 」


被他這樣一扯 我失神沒抓緊 ; 其中一袋飲料碰的一聲
  狠狠的給他砸像了地面 發出大聲的碰   (!)


破光光  ; 我們趕緊撿起那袋由多多綠 波奶及烏龍綠所組合的飲料包

   酸唷  快速的閃閃閃 (!)

         溜進水電教室外面的空地  哈哈*

 驚到連膽都快破了    被楊雨傘大喊教官嚇了一大跳
       一邊逃一邊好笑 ;

     可憐的俊伯 寒幾 跟雨傘   飲料飛了 (!)



   哈哈 *     我跟智謙謙及豬珊的飲料 安然的掛在我的左手上




     哇哈哈 ((!))   我笑翻了我   白癡雨傘誰叫妳沒膽



       乖乖的看我喝吧  (!)  花哈







我拿飲料給智謙謙  他居然露出不敢相信的臉 ; 氣死我 ˋˊ



     還說 你不可能這麼好心吧  (!)


  啊 ˋˊ  我給你的印象就這麼當酸嗎 ? 氣炸我





      乖乖的喝吧你  下次還要我都不想買了  ˋˊ










  驚險翹課遊  ; 郵局清心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