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1:38:44` ` 機小°ܤ

點點 ˇ 眾人點=ˇ=

討厭的萬人串連遊戲萬人串聯遊戲?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 目標:一百萬人(晚點到的算你...雖...)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說出來可能可以嚇死你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呈上題 ; 可以嗎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阿妹-記得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噢 好感動好感動 ! 可以了嗎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 或者 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我會想咬他噎 =ˇ= 這樣算變態嗎 ? 哈*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一直幫助我鼓勵我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該死 真該死 真是該死 真是很該死 真的是很該死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今年做了好多後悔的事=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我是峨嵋派掌門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都可以阿 =ˇ= 反正我也不記得現在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好多好多噎 不 知 道 打 哪 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埃及 ’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隨便啦 =ˇ= 穿在裡面人家又看不到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完全沒缺點
   缺點:優點太多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呀 ; 讓我有機會殺了你 (( 冷笑兼亮刀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靠自己好自在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家人 朋友 情人 金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你讓我看了就反彈 氣死我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會 ; 我完全不會手下留情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創一個極大的成功好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偷看別人洗澡 ? ( 噴鼻血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愚蠢=ˇ=  拿來消遣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蠢的事是?
 A: 現在在做的這件事最蠢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再我還坐在她前面之前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告訴你能幹麻 ? 刷卡對對碰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養我育我者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 嘿嘿嘿 ‥  亮刀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我是幼稚鬼噎  哈哈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親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不確定 沒特別去想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每次講電話都給我喂一聲很大聲讓我嚇到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我想養海豚 -3-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恩 (!) 還不賴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沒錯 !! 不是5566就對了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恩ˋ  一直都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都不要死 =ˇ=  哈哈哈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我對以前沒記憶=ˇ= 自從單槓事件以後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我會裝瘋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我想學衝浪啦ˋˋˋˋˋˋˋˋˋ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不知道 ‥ 我很不會處理這種事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不要跟我搶另一半就好=ˇ=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你真的很欠揍 楊雨傘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還有多少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孤單 大概會起肖噢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不ˇ告ˇ訴ˇ你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我們在一起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做白日夢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我很正常 不會有怪癖= ”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不會講耶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是挺凸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去死 我拒答 誰叫你盜用我的綽號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非常幼稚ˇˇ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嘿阿嘿阿  雖然腳會酸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把自己通通送我吧 哈哈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放煙火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食”用年齡= = ? 確定沒打錯 ? 那有沒有保存期限 =ˇ=?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不知道  我說過我很不會處理這種事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視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打個招呼 寒喧一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寫完這些東西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加一題 此題為無解 不須作答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人比較好  白癡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2007 1/16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我們有一種腺體叫做淚腺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問男生三圍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是哪根蔥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最好都交不到 誰叫你是這種遊戲的幫兇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愚蠢 有意義嗎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幹 !

*陳品:你現在在哪?
 A:電腦螢幕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聖誕老公公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早睡早起身體好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跟你一起 ? 讓我反胃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乖 你好乖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可是我覺得今天很熱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問你阿 你不也是個怪咖 ?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要結束就結束  一堆廢話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自己帶來的叫做自家用波蘿麵包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來一客-仙蝦口味

*阿伸問:加辣嗎?
 A:會變難吃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不知道  大概是我體質好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誰是艾佛森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為了耍帥 你們這些蠢豬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你覺得問這種問題有意義嗎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史迪奇才是最可愛的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秘密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別亂問這種白爛問題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本班第一屆人緣王 ( 真不要臉 ‥ 哈哈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你爽就好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你再說我嗎 ?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你拿菜刀戳進心窩 就知道什麼感覺了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A:鬼才會去算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A:光哭都來不及還想

*烏龜問:去KTV一定點的歌?
A:舞女 !!  哈哈哈 笑死我自己

*’焦’問:房間多久清一次?
A:特定人物出現才會清

* 糸勺 問:喜歡什麼顏色?
A:白色跟橘色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你讓我有火大的感覺

*幼?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我現在是有情人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A:干我屁事

*怡ˇ問:你覺得我是瘋子 還是 幼稚呢 ?
A:幼稚的瘋子ˇ

* 盧米問:我是智障還是神經病,還是白痴?
A:你是有白痴傾向而且又得神經病的智障

*欣問:尼是否有便秘呢
A:胃腸好的很

*菱問:如果你忘不了舊情人你會怎辦
A:舊情人 是誰 ?

*圻問:承諾是用來打破的嗎?
A:碗是拿來摔破的嗎 ?

*茵問: 沒有了愛 會怎樣?
A:不知道

*呆問:妳ㄎㄧ笑了嗎?
A:差不多了

*喵問:想砸電腦嗎?
A:想打你

*牛奶問 : 牛奶好喝ㄇ?
A:調味乳比較好喝

*紅ㄉㄡˋ問:妳今天微笑ㄌㄇ??
A:每天都有笑

*泡泡問:會是永遠的寶貝?對吧?:)
A:誰阿 ?

*大根問:在問下去你會不會來找我ㄚ = =?
A:會

*小頭吱:認同我是小頭芭 !? 哈哈哈哈哈 XD
A:智缺腦殘神經白痴智障加三級

*紅茶:希望這遊戲再點到你嗎?
A:你再點看看吧 ..

*阿呆:喜不喜歡志傑啊?!(哇哈哈xd)
A:你喜歡痔瘡 ?!

*呱呱:難道朋友不能當一輩ㄗㄉㄇ??
A:朋友就是要一輩子一輩子

*嘎嘎:發現自己養的小公狗是同性戀會?!
A:沒關係 =ˇ= 幫他找對象好了



<<>>

我這個人不喜歡結仇 

 芳芳 跟 陵陵 就好 加油囉  北鼻們

上一篇:點名= ˇ = ..

怡陵* 2007-03-04 12:39:09

這份問卷 寫過了 
可以不用寫拔 !? 
逃過一截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