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2:17:14` ` 機小°ܤ

三、八團 (!) 安平發瘋記

 今天 !! 是個大好ㄖ子 *

 Go to go to 安平嘎 !!  

  老子期待很久ㄋ `` 真興奮阿 (!)

   前一晚 ; 我睡得很好
   我發現一件事 讓我開心的很 都忘了痛呢 !!




行程 :

   6:30 一如往常吵死人的鬧鐘響了 ‵ 反應 馬上彈起來

    開電腦 ; 先整理包包 *
    接下來 ; 吃早餐看卡通 *

    再繼續 ; 大餅宋就殺來了 *


 他在客廳看Tv 我就去洗澡 (ps:不是前晚沒洗,出門前洗澡是習慣了)

    洗完澡 我就去ㄙㄟ鬥髮型 順便把大餅的鳥窩頭抓抓造型



    結果某白痴忘記帶拖鞋害我們又跑他家拿 ; 誤點

    出發去蹄妞家 ; 蹄妞去補習班 !
 所以我們陪大姐看宮野蠻王妃 * 接著陸陸續續出現了
  先是妖女恐怖軒 接著又是捲毛胖子豬 ; 瞇瞇嘟昨晚住蹄妞家
  我們到了她還在睡 最後到的是田小 !



  準備就緒 完整ok 跟我家帥哥說掰掰就出門搂    !


  去興南坐車 我們看到了美女純美在照鏡子 * 還一邊唱歌
  害我一直憋笑憋到受不了 ; 簡直爆肝的好笑

  車來 上車 車停 下車 短短幾個光影就到台南市了噎
   看好公車 我們先跑去吃迴轉壽司 歐伊斯 好吃好吃 ;

  吃飽飽 買個飲料 公車也很剛好 *
  先上車 後補票 名符其實阿 ‵‵

       繞阿繞 還繞回昆山科大=ˇ="
        雨傘說要買特產 我說買鐵蛋 他說他要吃棺材板 (汗顏)



    繼續開 延路一直講笑話 沒人的公車上都是我們八個的笑聲 !

  很久很久 沒有那麼開心了 我好久沒有真的笑了 /
  他們他們 知道我最近失落 老是逗我笑 !!

    有你們 很好 [真的真的很好 ; 朋友不會違背承諾]



    到安平 好心的運匠叔叔還告訴我們回去要搭2號 
    也順便告知如何去老街 免得我們迷路 真是Thx XD

 走阿走 阿那條該死的老街在哪裡勒 =ˇ= ?
 還真遠阿  ˊˇˋ
終於給他走到了=ˇ= ”  沿路好多童玩 幸好我不幼稚

我有看到寄居蟹噢 很可愛  不過夾道手應該很痛齁 ‵


  還有好多食物噢 忍不住肚子餓 吃了兩串魚蛋 還吃了5球冰淇淋       哇哈哈 \\被罵是豬了辣 ; 沒關係 , 吃ㄧ下不犯法


   逛完老街 他們說要去吃蝦捲 ? 蝦小是蝦捲 @@!?我又沒吃過






         看大地ˋˋˋˋˋˋˋˋˋˋ圖找路 我們都是路癡
               (我是路”吃” ; 沿路都在吃 ‥ 無言)

  噢耶噢耶 我們找到蝦捲了噎 * 我買了蝦捲還有肉燥飯噢

    好吃好吃  \ 他們說我只要是吃的都麻好吃 -ˇ-
         真是的 ‥ 享受美食是種樂趣齁 笨 (!)



 我還把嘟阿的魚丸油條蝦丸綜合湯喝掉了一半 再買了一杯飲料解決*


       吃飽飽 要稍作休息 ; 結果他們居然繼續走=”=



       好     [ 出 、 發 ]




     Go To [ 安平 、 古堡 ] <謎:幼稚園參觀行程 !?>




  說到門票我就氣 我的50元 飛走了 同等於兩碗肉燥飯耶 該死

   那個妖怪老八婆居然有帶學生證 硍 讓他少一碗 算他運氣好 !!



  再這個國小到國中由學校帶著我們參觀不下一千次的觀光景點中
           我們一直拍照  拍拍拍拍拍拍 拍到比ya都會酸




   我最喜歡拍矯情的照片了  ‵‵  大家來配合 *

    哈哈哈哈
             慢慢離開安平古堡  *
        我們 ‥







         要去吃  [ 豆 、 花 ]


       噢噎噢噎 豆花豆花豆花 豆花 ; I’m comming

     結果=”= 居然要走將近八百公尺 !? 傻眼 ____




   他們走好快 不體諒我腳短 有夠機車的 +


    我一邊走一邊打簡訊諷刺阿熊 、 結果差點被車子撞到//
          驚驚死我  、 都是倒楣熊惹的禍

      所以我不幫你買豆花  ㄌㄩㄝˋ‵‵ 哇哈哈 :p
  

噢耶噢耶  在驚魂未定之時 我看見了那大大的豆花招牌  !!


     咻咻咻的衝阿  他們走到店門口 我都坐在椅子坐好了

         來了來了  冰冰涼涼又酸的檸檬豆花 (我超愛酸的)

      好吃好吃  真的超好吃的 走那麼遠 太陽那麼大
   一碗歐伊斯的豆花 真是爽到心坎裡了 ˋˇˊ 還是酸的 讚



     他們問我為什麼喜歡吃酸的 ; 我說 因為我是醋桶阿‵
                     嘻嘻嘻嘻 ˋˇˊ


 吃豆花 我還偷吃別人的 ; 恩ˇ 一樣很好吃 , 差我的檸檬一點

     接著呢 我們就要去海邊  我最最最最嚮往的海邊  *
       做小黃 ; 我簡直看見奇蹟 * 

        一台小黃 塞近包括司機的九個人 狂飆 超爽的
           哈哈*
        一下下就到了 真快 有夠會飆的司機 哈
     
     然後付錢 下車 並留了司機的手機備用

 免得傍晚回去沒車坐 要先準備齊全才歐k啦




     衝阿 我跟嘟嘟比賽跑得快 我贏 天才 wIN !


   好棒 海風中夾雜著海水的鹹鹹的味道 讓我想起住墾丁的那些年



    很開心 我幾年沒去過海邊了 * 海啊海 so beautifully





   嘿嘿 當然是比速度快阿   換褲子 我最快 ˇˇ

      嘻哈哈   往水裡衝     拉著嘟阿蹄妞拼命衝啊˙˙






       可是越往海深處 就越有想死的感覺..  

              不要想太多 ; 他們如此說 ‥



恩 ˋ       往下走的路 , 我要用微笑勝利


           讓他知道 是他失去了你 而不是你失去了他
       大海阿大海 我心之所嚮




       呼呼   水仗是吧 ? 你老子我是海邊長大的
           不會輸給你們的啦  !!  哇哈哈






       衝啊   潑你 潑妳  我潑潑潑潑




     媽媽咪噢  救命阿 ‥  卑鄙小人 多打一



  嗚嗚嗚 *** 他們欺負我辣 多打一 不公平不公平 硍 !






       那個該死的大餅臉居然在那邊看戲  口亨
     你等等下水你就死定了   //






             真準 我是算命仙 。。

          一下水 圍毆 群體猛攻 潑的他落慌而逃

       嘻哈 *



             接著他們玩起了幼稚園的堆砂堡 -ˇ-

       我一開始以為高中生可以堆出比小學生漂亮的砂堡
        結果他們居然堆出一個外星生物=”= 讓我傻眼
         (外星生物照片請參閱本報台相簿[三、八])




     還玩起了自以為是人魚擱淺的愚蠢遊戲  _

 整個海岸線都是我們的笑聲 , 丟臉? 才不會勒 ! 那就是我們的style



          多Hight阿ˇˇˇˇˇ 爽的勒 (!)





     吹著海風 站在海水裡  看著漸漸轉紅的落日 很美
          真的真的很美 ;


        我曾經有一個夢想 , 卻轉變成破碎 不能實現
          而你們 代替我完成了 也做的更好 真的很好


     我曾以為我在你們之中不會讓你們感覺重要
         而你們卻為我做到最好 真的很感謝 

     [ 有 、 你 、 們 、 真 、 好 ]
玩著玩著也開始變冷了 ; 

           上岸 擦乾 ;

    並換套 乾淨衣服 * 我全身都濕透了

          呼呼  晚上的海邊還真冷 \ 墾丁都不會噎

       做什麼都要第一 我也換好的第一名 ˇ


   花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 ? 你說我白痴 ? 這樣也爽=3=  , XD



        站在海岸邊  大家看著夕陽    我也看著夕陽

   我看著大大紅紅的落日    硍 ‥        

          我幹麻哭阿我 .. 我有神經病 ‵


   我要笑    要一個大大的微笑 \\








         噢耶噢耶 要回家了呢  ‵‵  

       在拍些照片留念 ?   呵呵




    我們搭小黃 到台南市火車站   運匠叔叔算我們便宜很多 哈





       看著大家臉上疲憊但是卻很開心的臉神  




         今天  真的很好玩 很幸福 很高興 嘻*



  這是 寒假最後一次出去玩了犮 ?  開學後 聯絡更難了
       我要住宿去 大家都是不同學校的 


          不過沒關係 ; 我以同是新化人感到光榮 (!)








   最後 , 「 一輩子 都要跟你們很好很好 , 約好了 」 。

上一篇:久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