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10:19` ` 機小°ܤ

願望 。




    12月31號 到 1月1號的這個零介點 。




    我用了短短1分鐘 ; 許下了三個心願 。



    一個關於友情 ,

    一個關於愛情 ,

    一個關於家庭 ,





   「  我實現了第一個 ; 也使那第三個成真了 」

   「  但是我的友情 ˙ 彷彿受到詛咒般的破裂 」










 
   『  你曾告訴我:不需要選擇 ,  ..  』




     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  ;

     友情愛情中只能擇一  ;

     要怎麼辦 ?







         但我不擔心 *  我已想好

         我不會後悔 *  即使心疼







       我相信沒被選擇的一方 "

       會支持我會鼓勵我的選擇 。
















         是嗎 ?










  我還是希望  ;  能回到  * 『 剛開始的時光 』

  我還是祈禱  ;  能挽回  * 『 曾有過的彼此 』

上一篇:手分手

下一篇:就是我想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