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9:44:12小晞

煩惱

其實今天的心情挺不錯

 

想飛在空中轉圈圈然後彈舌的那種不錯法

 

可能是天氣非常好也可能是血流的差不多

 

話說這次月經很不一樣

 

血的顏色很艷麗不是暗褐色,也沒什麼血塊

 

第二天量非常多像是血崩

 

不過第三天就沒了,實在是非常詭異又乾脆啊

 

來得快去得也快的月經,原來我已經是個運動健將了啊

 

運動員的月經好像都很不拖泥帶水也少有經痛的問題

 

應該來師大跑個操場計時,可能忽然健步如飛是飛躍的小鹿斑比之類

 

好擔心如果被抓去為國爭光怎麼辦?

 

我一點也不想以中華台北的身分出賽啊!

 

也不想登上國際舞台然後和斑斑兒分隔兩地遠距離這樣

 

如果女友很不堅定的外遇,我得了全世界那又如何?

 

真煩惱~

 

那我可能會很努力的吸毒

 

這樣就可以被禁賽

 

我就能回歸我正常人的生活了。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太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