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9:40:32內心不安份的人妻!

今天都好想哭!

今天把孩子送到媽媽家,

藉口說要修改論文,

實際狀況是先看到電視到兩點,做家事到三點,

看網拍和非關命運到四點,

傳了五封簡訊指責先生不關心我們家人,

把我們當成他的傭人,

然後不想看論文修改意見,

後來還是選擇面對現實,

看完了打意見表,

發覺很多點口試委員和指導教授意見不同,

但相同的點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改?

指導教授為什麼就不能教教我?

丟一句話:你要改!

如果我自己會寫好,

那還需要指導教授和口試委員嗎?

實在是受不了指導教授的不滿和不屑,

我就是想要得到學位加薪而已!

我已經算是有負責任把碩士論文一步步完成了,

指導教授你自己在忙自己的研究計畫,

改我的論文一改就是兩個月,

還要說我口試前要給自己再多一點時間修改,

是你自己沒有趕快改完再給我修改耶!

口委說得很多點都是指導教授叫我做的,

我要怎麼回答不關我的事?

我已經不想再寫論文了,

我不想再一直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不知所措,

不想再放著我的孩子給我的爸媽照顧,

我一個人很無助,

只能自己一個人流眼淚,

我不想要再繼續這樣,

我也想要輕鬆過日子呀!

寫論文就一直好怨,

根本沒有什麼研究的熱忱!

也沒有受到什麼實質的鼓勵和幫助?

為什麼我要工作還要寫論文還要做家事?

可是心愛的孩子,

媽媽對你只有虧欠,

我要趕快寫完,

但是你一定要原諒媽媽心情實在沒辦法時時刻刻寫論文喔!

媽媽也是需要很多放鬆的時刻,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