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2:35:15綾兒

【共賞】初體驗


【真正的戀愛就是賭命,
 悲傷寂寞時,
 一個人抱膝痛哭的夜晚,
 對人而言是必要的體驗,
 體驗過這種寂寞和痛苦的人,
 才真正懂得愛人。

 把工作、朋友、世人、
 辨別能力都拋到腦後,
 我沉醉其中,
 像是世界上只有我們兩人,
 這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by 日劇‧初體驗(水野美紀/藤木直人)


 
 
【後記】
 
想起了我最愛的歌《ONLY LOVE》
又想起了自己曾寫過的「愛上愛情 是因為仍未了解愛情」
我一直在找像only love一樣的愛情
也一直在初體驗的體驗中浮沉
你們總是說 我應該要有人疼惜
卻沒想到 我一直在走比你們辛苦坎坷的感情路
眼光放遠點想 或許這就是在為我的only做準備吧
日劇的美好情節支持我繼續等待
ARASHI的歌聲陪我繼續堅持
憧憬依然在前方對我微笑



  《ONLY LOVE》
 
  Only love 愛一定是 無可置疑的
  Only love 無論何時都只有妳 才是我的光芒

  假裝什麼都了解的戀情 自以為早體驗過了
  卻從未遇過像如今這般縈亂的思緒

  別那樣地故作堅強 就順著現在的心意就好
  我們將會成為一體 現在就連淚水都一同分享吧

  Only love 愛人的心情 給予我們勇氣
  Only love 相互凝視的兩人 Never ever want 被這宇宙所包圍

  愛的印記 正在這季節裡 留下足跡而走去
  我們的寶物們將在老舊的照片裡 將繼續映照著

  即使感到迷惘也因為有妳 所有迷惘都會消失
  連這顆心都越漸溫柔地 分享著欣喜的心情
  
  Only love 我遇這世上 唯一最珍貴的愛情
  Only love 遙望那未來景象 Never ever want 應該有著妳我的模樣吧
 
  首次找尋到 so 比自己更重要的事物
  連內心深處都想讓妳看 全都是妳
  Baby come on, come on, Let’s get it on.
  so Baby come on. come on Yeah 好喜歡妳
  無論清晨白天或夜晚都Lovin'

  Only love 在必底發誓 Only love 心意永不改變
  Only love 不移開視線 Only love 就只注視著妳

               by 我最愛的ARASHI(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