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1:29:38綾兒

【手札】0922→第二次,安心

 
謝謝你的我喜歡妳,我相信
像四季一般 是相信就會相信下去
很高興一直以來我都是願意相信你的
雖然這個相信已經被她們逼退到我心底最小的一個角落
但它仍然沒有忘記 要繼續呼吸 為你呼吸 幫我呼吸
而即使 我仍然與你有不了解的距離
但我更相信 我的努力有一天是可以跟你一起前進
你有你的規劃 或許我沒有 又如何?
沒有不是因為你而停下了腳步 是我自己的個性
如果這段感情的我需要學習 那麼其中一項就是這個
很多很多都是你讓我願意去嘗試的事
不胡思亂想
要獨立懂得照顧自己
要不給你壓力
要比你堅強
要不因為你而影響情緒
要對你百分百好而不要求同等回報
要一直一直相信你
還有很多以前的我的小毛病
如果不是你 或許我就沒有這些嘗試與改變了

幸不幸福我不知道 但我願意
即使是你不要的 我也會去努力
這就是我 一個喜歡上你的我

看到別人跟你是好朋友 或者是他/她們有多了解你
我有淡淡的哀愁 或者是說 很深的遺憾 很苦的灰心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他/她們一樣 可以跟你說些玩笑話或者心裡話
我不能急 也不能不在意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不管我為你做了多少或想了多少
你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
我只希望你過得好
身體要顧好 事情要做好 目標要達到
我其實可以變得不是最重要
沒有所謂對我的公平與不公平
也沒有所謂等不等的問題
因為你好我就好 看你好就是我的好

或許有一天你反而會說
我這樣對你 還算什麼男女朋友
可是又怎麼樣呢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如果我們的關係就是只能這樣 那就這樣吧
如果你身邊需要的人就是這個樣子 那我就會去做到那個樣子
我還是我自己 至少你平常也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這就夠了
如果有天 你發現你需要的不是我這樣的角色
那麼我可以改變就會再為了你努力改變
若是你想再見 那我也會跟你說再見 就算我回頭時淚流滿面
因為就算在一起只有那麼一天一個月 也無所謂
至少至少
曾經 你讓我感動
曾經 你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曾經 你讓我安心
  
我很笨也很幼稚 也太容易絕望 更何況你也知道我很好說話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 對我來說就是會讓我傻笑一整星期的幸福了
而你今天給我的答案 已經能讓我多活好幾十年了吧我想 呵

只希望我以為的一切想法 都是建立在你的真心之上

這樣什麼都值得了